xinglan

全职,凹凸,耽美,

一个乱七八糟的洞

希望有人能看中写这个故事啊(怎么改都可以啊),最好有评论和我讨论一下
因为emm这个故事是有真实事例改编的(大部分都是真事,后续就要靠想象力了)所以情节性格肯定是ooc的,就是满足私心用的请各位慎入,当个故事随便看看就行,不要在评论里和我撕逼就好。
(因为真实事例肯定不是gay,所以有点女性思维,感觉不管安天生弯不弯都很奇怪,性别我就不管了,你们就当是女安吧,躺平)
设定,雷安住同一个小区,小学同班,因为肯定有生病什么的嘛,就会帮忙带作业什么的,安也会去雷家里玩儿,所以安和雷家里人关系很好,雷从小学的时候一直暗恋安,安一直想和雷做很好的朋友。
雷在学校成绩不好还打架,老师有一次就在班里说(反正就退学这种balabala)正好这天雷妈来到了学校,安因为和雷妈比较熟悉,聊天的时候就不小心多嘴了把老师在班里说的话告诉了雷妈。
然后没过多久就有了雷要退学的消息,老师还找过安谈话,安非常的愧疚觉得是自己的过错导致了雷要退学,便十分难过的写了一封信给雷想劝他继续读书。雷和雷妈各回了一封信给安,雷表示自己早就有退学的想法了,现在有了这个契机而已。雷最终还是退学了。
雷退学了以后无事干,没事就在安的窗外晃荡,安住在一楼,窗户外面正好是一片空地(就是有点树,野花什么的,算个角落)。安一直觉得雷退学了,身边只有他一个朋友了,是自己的过失。
后来雷常年跟随父母在外地,雷安相见的日子也少了。
雷有段时间出去旅游,会给安寄明信片。
雷经常在窗台放小礼物。
(安家里人都觉得雷喜欢安了,都暗示安了,安还是觉得正常朋友关系)
雷给安还送过自己手工做的项链和戒指x。
安有一点察觉,但是觉得不太可能,也幻想过雷喜欢他。安脑补过雷给自己告白。(但不明白这是不是喜欢。)就是不知道雷其实真的暗恋他很久了。(不要怀疑就是真事)
然后雷搬家了,雷这个小区住的是外公外婆,还是要回来的。
有一次雷在安窗前抽烟,安才知道雷染上了坏习惯。并且量很大,安也为此说过几句,希望雷能减少吸烟的量。
雷搬家后的一次暑假邀请安去他新家玩儿,在他们小区散步的时候聊起了中二的话题。雷说如果我吸大麻会怎么样,安说这是决不允许的。雷说这个在美国是合法的,安心里想,并没有说出声(如果雷真的去美国吸了,他要追过去把他抓回来)。
再然后到了安17岁的时候,有一天,雷突然表白了,安收到消息以后震惊了很久。因为安确实对雷很有好感,但是不清楚自己到底是不是那种喜欢,怕答应以后,再分手怕连朋友都做不成。
安就问雷你是什么时候喜欢我的,雷就说他从小学就喜欢了balabala,总之安纠结了很久,说自己不会谈恋爱,想过几年再谈,现在就是熬日子,怕辜负了雷,觉得雷可以找到更好的,现在就是比谁先说出分手而已,自己肯定是不会先说的,雷说可以试一试,不行再分,安答应了。
(怎么可能就这么就结束了呢,)
虽然安答应和雷在一起了,但是安不知道怎么和雷相处,安总是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和雷之前的事,所以几乎没有对别人说过,就连雷约安出来约会,也几乎没有成功过。
雷有次约安,说你可以亲我一下,但是安想歪了以为是亲zui,emmm果断的拒绝了雷。就没有然后了。
然后七夕节的前一天,(忘了是雷约安,还是安想主动约雷了),反正安觉得这天约人出来玩,会被父母发现蹊跷。在晚上的时候,雷终于对安说出了分手。安并没有感到很奇怪,可以说他一直等着这天的到来。等着雷说出分手的那天。但是不知道雷为什么选在七夕节的前一天说分手。(可能是一直在等)就约雷出来见面,觉得分手也要留个纪念什么的(分手吻x),但是并没有成功。
本来分手以后就没事了,但是安把雷送给他的一个礼物随身带在了身上,不知是纪念什么,还是害怕丢失。
安因为随身携带,偶尔发呆的时候总是想起,时间长了,可能真的是喜欢的感情吧。
安不敢想,也不知道雷是不是还喜欢他,就忍不住在空间秘密,希望得到雷的回复。
虽然两人分手了,但是,两人关系缺逐渐变淡,安害怕的事也发生了。两人聊天没几句话就会聊死,本来不擅长找人聊天的安就更不怎么找雷了,唯一的联系可能就是,还是经常互赞说说。
分手快九个月,安有一天想找雷的一张照片,无意中去空间看了一眼,翻到了5年前的一部日记。是雷13岁写的,上面有一句话让安十分震惊,翻了评论,这才知道原来雷喜欢自己这事雷母早已知晓。
(反正分手以后安算是受了情伤,以后可能也不打算找了,因为没有一个再像雷一样的人了)
mmp,编不下去了,累死,随便看看吧,剩下的没了,后续的故事还没发生,或许会有结果,或许没有结果了。想看有人写出来。
遛了遛了。当个乐子看吧。本来就没有文笔想到什么就写什么了,躺尸。可以在评论聊聊天啊。

评论(4)

热度(4)